帅哥会帅死

《关于姐姐一回来就把我打了这件事》上

  作者是一个什么都不会写的作者,作者很多细节写不清楚,因为作者不会写,于是作者就跳过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点赞作者非常的没有文笔,请大家见谅啊!

  

  你是刘恋的妹妹,可是你好像并没有刘恋的一半好

  

  明明自己的姐姐是保送北大的高材生,是高考数学考150的大学霸,是刚一出道就拿了许多奖的歌手。

  

  可是做为他的妹妹你,在平时数学只考了九十几,在普通学生眼里,这是比较正常的。

  

  

  可是在爸爸妈妈眼里却一点也不如意,妈妈总说,你要是有你姐姐一半好我们就知足了。

  

  

 爸爸说,学习搞不好,就不要玩音乐,整天只知道胡思乱想。

  

  他们总说不够优秀的小孩是没人喜欢的。

  

  我不信,我明明听说,爱捣蛋的小孩会有糖吃

  

  于是我就调皮,逃课,抽烟喝酒,我样样都做过

  

  可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责备我,还告诉我那素未见过的姐姐。

  

  他们说的好像是对的

  

  只有懂事的小孩才有人喜欢,才有糖吃

  

  他们要我学习姐姐,那我就学习,可是好累,我做不到他那样优秀

  

  

   我的人生总被姐姐这个厉害的人物囚禁着,每天都在幻想着我在努力赶上她的一点点的脚步。

  

  我真的努力了吗,每天都只是在安慰自己,你已经很努力了,是刘恋她太优秀了你不能和她一样是很正常的,可是我从都没有努力过。

  

  

  姐姐今天回来了,那个一提起他,就会让爸爸妈妈高兴的姐姐回来了

  

  她长的可真好看,脸上画着微熏妆,

留着又头碎发锅盖,可爱的空气刘海在她脸上却显得韵味十足

  

  

  她穿着一个黑色的连体裙,明明那么朴素的一件黑色的裙子,穿在她身上,优雅气质女人味,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爸爸妈妈还特地煮了姐姐最爱的火锅,可是我并不能吃辣,也不是鸳鸯的

  

  我反感她的到来

  

  

  我为什么会反感她的到来,我也说不准。

  

  爸爸妈妈又开始说我了,问我为什么不能向姐姐那样优秀呢,姐姐从小都是自律自觉的,为什么你要我们叫那么多遍还不肯去学呢

  烦,烦死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自觉自律,可是我又不愿意让自己辛苦,我就是这么烂,我就是个烂泥,也没人愿意扶。

  

  看着手臂上一个又一个的划\痕,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呢?

  

  

不知道,班上的人都在这样。

  

  这样好像有点快感,可以解救自己被愧疚包揽的灵魂,觉得自己不够优秀,受到了点惩罚,

   为什么会愧疚呢?为什么总想跟上姐姐的脚步?为什么?为什么?

  

  我明明只是不够优秀而已

  

  手上又多了一道鲜红的shang痕,和以往不同,这次流了好多血,好痛,可是没有人会在意

  

  再一次醒来,就闻到刺鼻的酒精味,我讨厌这个味道

  

  “你醒了”一个又蛊又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徘徊,许是没睡好,声音又带点沙哑

  

  “医生!医生,我妹妹醒了,她醒了,快,快叫医生来!”

  

  那个声音随着“叮铃铃铃”铃铛响了起来


  是谁呢?我张开眼, 看见了姐姐,她在干什么?铃铛响的好吵

  我坐起来了,看着眼前的姐姐,问道“怎么了?”

  

  这时,医生来了,和姐姐说了一些事,便走了。

  

  她看着我说了句跟她回家,我不想跟她走。就为了我那点别扭的自尊

  

  于是我就坐在床上,他叫我,我不听,他问我,我不理。

  

  她上前奋力抓起我,把我摁在她的腿上,对着我的身后狠狠的扇了一巴掌

  

  

  

  突然的疼痛在我身后蔓延起来

  

  


  她又对我身后狠狠的甩了三下,瞬间让我清醒

  

  

  

好痛,身还好痛

  

  

“啊,呜呜呜呜,不要打我,我跟你回去呜呜呜呜呜呜”

  

  

  

“闹继续闹,那全医院的人都知道,这里有个小朋友不乖被姐姐da了”她突然发话

  

“不…不,不要da我啊呜呜呜呜”我拼命的求饶

  她把我从她的腿上拉起,整理好我的东西,带我走了

  “爸爸妈妈把你教给我了,你现在归我管”

  姐姐开着车,平静的说道

  

        “这是上海,他们在成都”

  

  

“我为什么会突然来这?我要回去,我不想在这,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闭嘴,你要是不想挨da的话,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她凶到

  

  到了家她把我放在客厅开了电视,自己进了厨房做饭去了,可放的却是喜羊羊之勇闯四季城,真无聊

  

  

  “饭好了,过来吃我在外面吃过了,你自己吃

  

  我没回应,直接走过去了

  

  她做的菜又咸又辣又苦,一点都不好吃。

  憋了很久脾气的我爆发了,把桌布掀了,说实话,我也被这样的自己吓到,我有点懵

  

  

  她见状,一把拉起我,拎着我就往楼上走,走路还带着点呼呼的喘声气,把我拎到了一个小房间里去,让我在这站着就走了

  

  她回来时,手上拿着个板子

  

  我害怕极了,我知道她又要da我了

  

  爸爸妈妈虽然总是打压我,可从来没有采取暴力

  

  “我忍你很久了XXX”

  

  嗯?她说什么?她说他忍我很久了,明明是我,明明是我天天都活在她的阴影下,她凭什么这样说?

  

  

  “很久了就很久呗,那要怎么样呢?”我没好气的回答

  

  “XXX这就是你讲话的态度吗?你在家平时和爸妈也是这样讲话的吗?难怪爸妈说你打架,抽烟,喝酒,样样没落”

  

  

  她径直走到我身边,把我推到床上,开始pa,我,ku,子,用板子da我

  

  “你别碰我”我怒吼道

  

  

  一连串打了十几下我的身后传来了剧烈的疼痛

  

  “滚呐,凭什么da我啊?你凭什么?啊,呜呜呜呜呜”我被da疼了情绪失控了

  

  “凭什么?”

  

 她拿着板子奋力的往我身后da

  

  “你说我凭什么?”

  

  “我是你姐姐,姐姐教训妹妹天经地义”她冷声说道

  

“现在说说,为什么?”

  

“为…为什么,什么啊,呜呜呜呜呜呜?”我抽泣说到

  

“啪啪啪啪,看来是da的不够”她用那邪恶的板,子又da了我好几下

  

“啊,呜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把桌子掀了呜呜呜,把…把可是把桌子掀明明就是因为你煮的菜很难吃,呜呜呜呜呜”

  她沉默了 ,良久她才说“走吧带你下馆子”

  说完便把我裤子提上

  

  

  有人看么,有人看的话,我可能会写下,希望大家多提点意见啊,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希望大家见谅,要是有人看的话,那我可能就写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